沧海不渡我。

: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。
LOFTER是用来堆图的,很少看,有事请私联。

「置顶5.0」

林沧海。


半吊子文手画手,脾气不好,批话很多,最近在打三国杀。

我是三幻司马懿的梦女,梦向tag懿海之滨,也是三杀徐荣梦女孙翊激推,看不惯建议直接屏蔽tag拉黑我随你怎么办,反正我拒同梦和过激同担,跳脸直接骂。

bg乙女人,没打cp的tag就是没有cp向,不嗑男同也不嗑女同,画了就是营业和稿子,雷点是鸢神,鸢➗,鸢玩家,忘川,花13。

约稿可以走阿b的工房,ID玄菟临沧海。

个人主页背景来源是我的好杀u咩咩。


没了。大家早睡早起身体好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