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不渡我。

: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。
LOFTER是用来堆图的,很少看,有事请私联。

菜鸡来了。这次的浮博银博可甜可甜了,甜到发腻:D,真的。

舟24h乙女向企划:

明日方舟·24h活动·白情乙女向企划·终宣

        [女博中心·含恋爱要素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法倾诉心意的话,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将所有话语化为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因为片尾含少量试阅内容,cp有:史都华德×女性博士、阿×女性博士、安赛尔×女性博士、布洛卡×女性博士、黑角×女性博士、浮士德×女性博士。如果很雷上述所说的cp,请在看到时序表停止下滑,感谢理解。

这是一个明日方舟乙女向联动企划,也就是男性角色×女性博士文画皆有。主题是:kiss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&A:


Q:企划流程发粮流程?

A:全程用这个主页发布整个企划全过程!


Q:我对舟部分乙女cp感兴趣,可是有些乙女向我很雷,该怎么办?

A:不用担心。我们发布的时候,文章会用须知以及大片空白盖住点开的第一面、画会在第一张图贴上具体cp已经画师名称,预防手滑以及误点!


想不出Q&A了,如果太太们有疑问欢迎评论区提出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时序表』3月14日

0:00 【画】安女博[安赛尔×女性博士]:銮凤 @銮凤Biboleas 

1:00 【文】拜松女博[拜松×女性博士]:林烟 @林烟 

2:00 【画】安德女博[安德切尔×女性博士]:沈歆 @啥都不行沈不歆 

3:00 【文】月女博[月见夜×女性博士]:且宴 @且宴 

4:00 【文】银女博[银灰×女性博士]:沧海不渡我 @沧海不渡我。 

5:00 【文】布女博[布洛卡×女性博士]:几何 @几何 

6:00 【文】castle-3女博[castle-3×女性博士]舟骨 @船骴 

7:00 【画】布女博[布洛卡×女性博士]:陶猫 @啥也不是的陶猫猫_ 

8:00 【文】讯女博[讯使×女性博士]:HN @Homo novus 

9:00 【文】阿女博[阿×女性博士]:浮于天空 @浮于天空 

10:00【画】安德女博[安德切尔×女性博士]:艾波 @艾波&饼干 

11:00 【文】黑女博[黑角×女性博士]:尤岭 @尤岭 

12:00 【文or画】炎女博[炎客×女性博士]:南灯 @南灯 

13:00 【文】阿女博[阿×女性博士]:忘归 @忘归的蛀牙拔除中心 

14:00 【文】赫女博[赫拉格×女性博士]:秦榕 @秦榕 

15:00 【文】梅女博[梅菲斯特×女性博士]:椒盐 @盐分摄入过多 

16:00 【文】葬女博[送葬人×女性博士]:冻干 @吃小孩冻干 

17:00 【文】讯女博[讯使×女性博士]:长鹰 @长鹰 

18:00 【文】浮女博[浮士德×女性博士]:沧海不渡我 @沧海不渡我。 

19:00 【文】葬女博[送葬人×女性博士]: @My color. 

20:00 【文】浮女博[浮士德×女性博士]: @哑 

21:00 【文】安博[安赛尔×女性博士]:子粽 @子粽_Kagami 

22:00 【文】银博[银灰×女性博士]:小黑 @不吃內臟. 

23:00 【文】史都女博[史都华德×女性博士]:白桃 @白桃hakumo 

【后日谈】3月15日

12:00 【文】赫女博[赫拉格×女性博士]:长鹰 @长鹰 

13:00 【文】梅女博[梅菲斯特×女性博士]: @哑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试阅片段】

cp有:史都华德×女性博士、阿×女性博士、安赛尔×女性博士、布洛卡×女性博士、黑角×女性博士、浮士德×女性博士。请自行避雷,感谢理解。





【阿女博】kiss to love

作者:浮于天空 @浮于天空

       阿坐在岸边,撑着脑袋看着天色,仿佛对这样的事件已经习以为常。博士看着他,脑内的记忆又开始交串浮现。阿曾经轻描淡写地在她面前一笔带过自己的过去,可博士知道,那一瞬间阿眼神里透出的失望与难过并不假,就算表面装出无所事事,内心的伤疤也永远不会消弭。阿平时总是表现出一副无所谓地样子,怂恿博士去做一些刺激到会被凯尔希吊到舰桥上的“有意思的事情”,偶尔甚至在深夜的甲板上带博士玩着化学药剂安慰作战失败的她,却没意识的自己也是需要鼓励和陪伴的。而这正是博士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他的,心里缓慢长成的花朵并非一日灌溉的结果,日益膨胀的感情双方却都没有及时察觉,只是某一天回头看,才发现内心的角落里积攒了这么多的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他们可以一起走下去,成为互相的信念,点亮彼此的黑暗。


【阿女博】关于博士的初吻是香菜味这档事 

作者:忘归 @忘归的蛀牙拔除中心 

好烫!

强烈刺激下阿几乎要扔掉手里的温杯,行凶道具吸管被咬得扁成一团。菲林缩起身子吐出舌尖,连尾尖上的绒毛都炸散开来。

而在他面前,方才还因为香菜味药剂一副苦瓜相的博士瞬间迎来了雨过天晴。她捂着嘴,努力憋住那股极富冲击性的气味,却无论如何都抑制不了唇边漏出的、仿佛是奸计得逞般的笑声。

小猫崽子,你也有今天。


【黑女博】祭典之前 

作者:尤岭 @尤岭

记忆里一切事物和情感都如同潮水一样褪去了,留下白色的沙滩上陷下去的几条死鱼。其中也包括那个名叫”爱”的东西。那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。只是嘴唇相互触碰,风从其中的空隙穿过,奔跑的脚步声、防火的重型防盗门开开合合的声音,全部变成泡沫退回到了意识之外。博士睁着眼睛面对黑暗。

在一片漆黑里面她看到了一双金色的眼睛。

在制造站和宿舍的中间有一块空地,她和伊芙利特玩捉迷藏的时候经常躲在那边。外面是机器的轰鸣,她和黑角蹲在角落里亲吻,仅仅是嘴唇轻轻地触碰,这个动作他们持续了很久,一直到博士微微摇晃最后往前倾倒。

那双眼睛因为她现在而燃起了火焰,但很快又熄灭了,无意识地博士也闭上了眼睛,她背靠着墙踮起脚,手不自觉地伸向前面抓住了对方的衣服。抓着制服的那双手骤然间用上了力气,仅仅是这样的蜻蜓点水已经耗尽了双方大部分的力气。

她最后还是疲软地跪在了地上,她一只手被黑角握着,软绵绵地举高,她叹了口气,身体身体的器官像是风箱呼呼抖动。“对不起。”博士没有什么对不起的地方。在她头上是黑角的回答,她的头抵在黑角的胸口,黑角对着墙壁继续说:

“博士最近很辛苦吗?”

怀里的人摇了摇头,话语隔着布料传到他的耳朵里面:“那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
【史都女博】Auroral

作者:白桃 @白桃hakumo 

——这个角度可真是不妙。

我可以在少年的眼里看到璀璨的光芒,这像极了曾在书中翻阅到的、听闻在谢拉格可以亲眼看到的极光。不得不承认,他承受的一切已经将其打磨成无与伦比的宝石:不再被风雪掩埋、而是作为破开迷惘的法杖。

大概是沃尔珀的种族特性,他的一切都令人心驰神往。说得简单些就是:太吸引人了。

“史都华德。”

白发的小狐狸略微有些困惑:“嗯?博士,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……”

我低下头,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。

“史都华德,以后一起走下去吧。”


【浮女博】晨昏

作者:沧海不渡我 @沧海不渡我。

啊——原来你已经比我要高了...浮士德,你可以选择俯下身,来亲吻我的灵魂。

这很难吗?不,你我完全可以在同一个思维平面,哪怕现实欲意将每个人以阶级隔离,但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。成熟理性的思维也会在现实面前挫败,幼稚浪漫的情感反而能够战胜现实——没有什么是绝对的,论讲大道理,乌萨斯那些政客比我拿手。

我帮助你、解救你,不一定是因为热心,或许还有一份欣赏吧?还是那句话,如果哪天你要把驽对准我,那就请一击必杀——这是我最好的死法。不会有人指责你的残忍,你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信念,这就值得肯定。

没有任何人值得被苛责,不要露出这种表情,至少我们可以在不同的空间下,一起活下去。


【安女博】旷野朝颜

作者:子粽 @子粽_Kagami 

“安赛尔真是意外的贪心啊。”

她讶异地回过头来,笑弯了眉眼,睫羽末梢星光点点,沾了鲜血的指尖轻擦过安赛尔的脸颊时带着凉意,他不由得打了个哆嗦。

“如果还有将来,向我求婚吧?”

末了她垂眸好似无声的叹息,毅然转身踏进泥泞。

夜色携寒暮霜露姗姗迟来,她总显得过分嶙峋的锁骨为肩胛处的衣料支起一小片阴影,白色裙袂在晚风里飘荡,紫金色霞光是她朦胧轻薄的头纱,勾勒渲染她坚毅却也柔和的身姿。

安赛尔看见她走过的旷野小径边盛放了一株鹅黄色的牵牛花。

那是她昂贵的嫁奁。

圣洁的名誉,与永固的爱情。


【布女博】猫猫因为占有欲太强而标记主人会导致什么?

作者:几何 @几何 

是夜。

——旅人从不会因此停下脚步,但会因此思念温暖的故乡。

“你也会一直陪着我的,对吗?”

博士没有回答,布洛卡便权当她默认了,心满意足地将博士楼得更紧了些。

——但也有些人会因为太阳的离去而追逐太阳。

锋利的刀刺入胸膛,溅出的血液染红了洁白的床单。
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